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哈斯孟菲斯赛斩获冠军 德国金童新年只逊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06 新浪体育
哈斯孟菲斯赛斩获冠军德国金童新年只逊费德勒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孟菲斯2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9万美金的黄金赛事孟菲斯冠军赛当地时间周日进行了决赛的争夺,德国金童哈斯6-3/6-2轻取瑞典希望之星索德林,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9个冠军,同时这也是他近一个月以来收获的第2项冠军。

  哈斯本月初在德雷海滩获得了自己今年的第一个冠军,状态上佳。而在经过一场轻松的半决赛之后,也让德国人在决赛中再次占据了完全的主动。反观对手索德林场场都是硬
仗,此前他第二轮淘汰了卫冕冠军卡尔森,1/4决赛苦战英国天才穆雷,半决赛更是和比利时人弗列根战得难解难分,瑞典人只是在决胜盘的抢七胜出才艰难晋级决赛。

  尽管哈斯的发球没有找到感觉,连续出现双误的情况,在以一记ace球艰难保住自己发球局之后,哈斯在第6局取得破发以4-2领先。此后的比赛德国人勇不可当,他在6-3拿下第一盘之后,又在第二盘两次破发。索德林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但是他的4次破发机会全部被哈斯救回,主要功劳当然是及时的ace球。最终哈斯仅用时57分钟,就以6-3/6-2轻取瑞典希望之星索德林,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9个冠军,同时这也是他近一个月以来收获的第2项冠军。

  德国人哈斯曾在2002年世界排名第二,不过此后频繁的伤病让他机会没有完整的结束一个赛季。目前恢复健康的哈斯世界排名第30位,而在赢得这场比赛之后,哈斯目前已经取得了17胜3负的战绩,这同克罗地亚铁人柳比西奇一样是今年ATP的最佳成绩。其中这3场失利包括了两场输给费德勒以及一场在戴维斯杯中输给法国天才加斯奎特。(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