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毛瑞斯莫淡看连胜纪录终结 仍满怀自信迎接重夺NO.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迪拜24日消息,在经历了周四赛事因雨被迫取消的日程耽误之后,总奖金额为100万美金的WTA二级赛--迪拜公开赛周五终于展开单打1/4决赛的争夺,法国名将毛瑞斯莫自澳网起的16连胜纪录被俄罗斯的前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终结,两盘比赛是7-6(9)/6-4。

  毛瑞斯莫的失利也使得她力求在本周夺冠后超越克里斯特尔斯重登世界NO.1的愿望
就此落空,不过由于后者因伤将被迫放弃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的卫冕战,因此这位法国一姐仍然有望在3月份初顺利重返球后宝座。截至目前,毛瑞斯莫继续以16胜2负的战绩排名巡回赛首位,其间共夺得了包括澳网在内的三项锦标。

  赛后毛瑞斯莫对于未能继续连胜之路看得很开,“对手打得非常好,而我在跑动中则显得有些迟钝,这在昨晚也是一样。这两项加起来后,要想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开赛场就非常困难了。不过我很清楚事情就是这样,失利迟早都会到来,而我并不会有特别的感觉。像现在这样不停的参加比赛只会越来越艰苦,只能不停的在每一天的每一场比赛提醒自己要坚持住,不过要想两个月、三个月都保持这样的状态太困难了。”

  对于遗憾的错失在下周一就重新夺回世界NO.1的荣誉,毛瑞斯莫并没有显得过于沮丧,“如果我能够成为NO.1的话,我还是会非常高兴的,这也是对一整年稳定表现的奖励。”

  由于小克因严重的脚踝伤势已宣布将被迫至少休战三周时间,已铁定错过3月初的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因此无论如何世界球后的宝座将不会从这位法国一姐的手中溜走,而在年初实现了首次大满贯赛夺冠的突破之后,新赛季的第二大目标也很快就要成为毛瑞斯莫的囊中之物了。下周,毛瑞斯莫将转战卡塔尔多哈,继续以赛会头号种子的身份征战中东赛场。(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