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辛吉斯全面压倒04法网冠军 司线判罚毁掉米尔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4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西蒙报道 在阿拉伯人重金打造的迪拜公开赛上,云集了除现任世界头号女单克里斯特尔斯和威廉姆斯姐妹外的几乎所有女子顶尖高手,众多冲击澳网桂冠失利的名将都希望在阿拉伯沙漠里弥补澳网的伤痛。22日的第二轮比赛是首轮轮空的前四种子首次亮相,卫冕冠军达文波特竟只用了58分钟就以两个6比0血洗俄罗斯老将利霍夫采娃,而辛吉斯对阵米斯金娜的焦点战中,“瑞士公主”也只花了68分钟就以6比4、6比3击败前法网冠军,与达文波特携手晋级八强。

  新赛季开始后,米斯金娜在澳网和泛太平洋公开赛都打入第四轮,但辛吉斯在这两项赛事中的成绩都比她好得多:分别进入了八强和决赛。两人在之前的两次交手中打了个平手,而且各有一盘6比0的极端比分。但22日的这场比赛再一次印证了辛吉斯在首轮取胜后说的:我的技术水准在离开赛场三年后有了进一步提高。比赛统计显示,辛吉斯的发球虽然仍旧绵软,但非常稳定,一发成功率高达74%,而且在9个破发点上5次成功破发,尤其是第二盘的破发成功率达到了100%。辛吉斯几乎在每个环节都比米斯金娜做得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辛吉斯还是首轮比赛争议的“受惠者”。在首轮对阵“印度库娃”米尔扎时,辛吉斯经受住了对手近5000名拥趸的考验,但一位球迷自作主张的“Out”喊叫却使瑞士人的胜利有点不爽。当时米尔扎误听为是司线的判罚而停止回击辛吉斯一记落点极深的来球,主裁暂停比赛了解情况后把这分判给了辛吉斯,而米尔扎认为正是这关键的一分剥夺了自己扳平大比分的希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