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莎辛II将上演莎娃不谈复仇 辛吉斯透露取胜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迪拜2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00万美金的WTA二级赛--迪拜公开赛当地时间周三继续进行,瑞士公主辛吉斯继续高奏凯歌,在以6-4/6-3击败俄罗斯的前法网冠军米斯金娜之后,顺利晋级八强;莎娃以6-1/6-0横扫俄罗斯同胞杜舍维娜,似乎是在以复苏的竞技状态向瑞士公主示威,“莎辛II”如愿将登场。

  在本月初WTA一级赛--泛太平洋公开赛上辛吉斯6-3/6-1横扫莎拉波娃,取得了“莎
辛I”的胜利,谈到即将上演的“莎辛II”,莎拉波娃说:“在我的脑海里没有复仇的概念,但是我不想以同样的方式输两次,玛蒂娜在泛太平洋赛上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明天会是另外一场比赛。”

  辛吉斯在本年复出后凭借4项赛事世界排名在本周1杀到了第50位,击败04年法网冠军米斯金娜的结果再次证实了瑞士公主目前的实力和状态,辛吉斯说:“这是我参加的第5项赛事,我已经表明我可以在巡回赛里与姑娘们一起比赛,我有时候不觉得自己是重出江湖,现在好象我职业生涯的第2个篇章一样。”辛吉斯还透露了自己的取胜秘诀:“我必须在比赛一开始就做好充分准备,赢下第1盘非常关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