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迪拜赛辛吉斯等来莎娃 辛吉斯:还没有到最好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5:23 深圳新闻网-晶报

  参观当地的语言学校、和200多名孩子度周末、盛装出席组委会举办的晚宴……辛吉斯似乎对迪拜有着格外的好感,作为2001年的赛会冠军,辛吉斯也不回避这一点,“我是迪拜公开赛历史上的第一个冠军,在这里我有太多美好的回忆。”

  即使是退役后,辛吉斯每年都会作为迪拜公开赛的嘉宾到访。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公主回到赛场上自然要比对手多了份胜算。在当地时间21日和22日两天中,辛吉斯接连淘汰
了印度天才少女米尔扎(6∶3、7∶5)和俄罗斯猛将米斯金娜(6∶4、6∶3),顺利挺进八强。

  “很高兴能够赢比赛,我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但我还是赢了,”在赢下米斯金娜后,辛吉斯感叹道,“我感觉这里像是在进行足球比赛,但如果在过去我会受到观众的影响,现在不会了。”

  其实辛吉斯有些谦虚。她的技术变得更为细腻,并不落后于当今的顶尖球员。这在与米斯金娜的比赛中体现得更为明显,赛后

技术统计显示,辛吉斯的发球成功率和得分率均大大高于俄罗斯人。

  1/4决赛,辛吉斯又一次遭遇莎娃,后者在北京时间今晨以6∶1和6∶0轻取杜舍维娜。《辛莎第二集》的上演吸引了不少目光,就在三周前的东京公开赛上,莎娃曾惨败在辛吉斯的拍下。

  另外的比赛中,卫冕冠军达文波特以两个6∶0疯狂横扫俄罗斯人利霍夫采娃,同样轻松过关的还有澳网冠军毛瑞斯莫,她以6∶3和6∶1轻取斯洛伐克选手纳格约娃。晶报记者朱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