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中国网球风云榜“网球进入生活”主题活动正式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网球风云榜始创于2004年,是国内目前汇集最多普通爱好者参与的网球评选活动。本届风云榜评选活动得到了中国网球协会和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特别支持,由北青传媒、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新浪网、《网球》杂志和网球网五家媒体联合主办,目的是在网球世界里,呐喊出中国爱好者自己的声音。

  作为一项传统评选活动,2005 TCL王牌中国网球风云榜评选活动将在北京、上海、
广州和成都举办“网球进入生活”主题推介会,通过为网球人搭建展示平台的工作,邀请更多的爱好者加入到本次评选活动中来,民意决定各奖项的最终归属。作为整个评选活动的压轴大戏的颁奖盛典,也将在中国网球爱好者的共同期待中,于2006年4月在北京举行。

  作为整个“

网球进入生活”主题推广活动的第一站,北京地区主题推介会邀请到了常年活跃在网球普及第一线的各民间团体,由这些普通的网球人来讲述自己身边的故事。中国网球协会和北京市网球运动协会的领导也亲临现场,慰问这些兢兢业业为网球普及做出贡献的民间人士,和大家一起共叙友情,共享网球乐趣。

  此外,上海黑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还为推介会提供了来自西班牙的专业“网球诊所”服务,而为了及时补充爱好者在打球中流失掉的水份和盐份,天津大冢饮料有限公司还在现场专门设立了饮水区,提供富含矿物质和盐份的宝矿力水特。此外,

阿迪达斯个人护理产品上海家化商贸有限公司还将自己的护理产品赠送给爱好者,并提醒大家越是在运动中,就越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