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孟菲斯赛罗迪克艰难过首轮关 王宇佐先赢后输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10 新浪体育
孟菲斯赛罗迪克艰难过首轮关王宇佐先赢后输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孟菲斯2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9万美金的黄金赛事孟菲斯冠军赛展开首轮交战,罗迪克作为头号种子继续在本土作战,首轮比赛遭遇好友费什的顽强阻击,最终罗迪克以6-3/6-7(5)/7-6(2)险胜;另两位美国高排位选手吉内普里和布雷克则出师不利首轮出局,作为4号种子吉内普里被俄罗斯人图萨诺夫7-5/7-6(4)淘汰,5号种子黑人帅哥布雷克被比利时人弗列根以两个6-4淘汰,上周圣何塞赛首轮淘汰布雷克的中国台北选手王宇佐也惨遭淘汰,他先赢后输被法国人贝内特乌3-6/6-3/7-6(2)击败。

  罗迪克在2小时15分钟的比赛中轰出了12个aces,只在第1盘成功破发一次,另外两盘都经历了抢7,费什在aces上活力更猛,作为曾在罗迪克广告中出现的好友和训练伙伴费什轰出了18个aces。对于比赛对手费什,安迪-罗迪克赛后评价说:“在今天比赛的大多数时间他比我打得要好,他的发球做的很好,我没有什么破发的机会。”前top20选手费什从去年两次手腕手术中恢复过来重新参赛,谈到本场比赛他说:“和安迪这样的对手打一场精彩的比赛很不错,我对以后更有信心了。“

  两位竞争代表美国队出战戴维斯杯的去年美网4强选手吉内普里和美网8强选手布雷克均告失利,吉内普里输球后06赛季战绩变成了糟糕的1胜4负,布雷克在两连败后战绩变为9胜4负;

  瑞典天才索德林以6-0/6-1横扫赛会去年的亚军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索德林将这场比赛视为个人至今最好的一场比赛,米尔尼曾在本月中的戴维斯杯中率领白俄罗斯4-1横扫西班牙队。另外2米08的克罗地亚人卡洛维奇7-6(4)/6-4淘汰丹麦人普莱斯,阿瑟斯6-4/7-6(2)淘汰捷克人齐布。

  在女子赛事中,白俄罗斯小姑娘阿扎伦卡7-6(5)/2-6/6-4淘汰头号种子捷克少女瓦伊迪索娃爆出最大的冷门;美国选手克雷巴斯7-5/7-1淘汰德国人克罗希尔,克雷巴斯与袁梦争夺进入8强;赛会2号种子德国人格罗恩菲尔德被美国人佩里以7-6(5)/6-2淘汰出局。(strik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