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争议判罚辛吉斯冷静应对 印度库娃不依不饶控诉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迪拜2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00万美金的WTA二级赛--迪拜公开赛当地时间周二继续进行,瑞士公主辛吉斯自两周前输掉泛太平洋公开赛决赛之后首度重返赛场,结果以6-3/7-5击败印度美少女米尔扎,晋级第二轮,将遭遇俄罗斯的前法网冠军米斯金娜,后者在周一的比赛中淘汰了中国选手郑洁。

  据称本场比赛时场地坐满了由近5000名印度移民或是当地穆斯林族裔所组成的球迷
,而很显然他们的支持者都是19岁的米尔扎,而对于见惯了大场面的辛吉斯来说,这样的对手助威团声势也是并不多见的,像去年在同样的场地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就是输在了这样的环境下。不过对于经验丰富的瑞士公主来说,这样客观环境构不成太大的危险。

  辛吉斯赛后表示自己的技术水准在退役的三年中实际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包括发球、网前以及底线的击球策略和技巧,“这段时光我过得很愉快,在这三年中我又重新学到了很多。特别是我知道了如何冷静的看待问题,如果是在更年轻时遇到这些问题,我或许会变得很生气。”

  辛吉斯所指的是比赛中现场球迷故意扰乱比赛气氛的行为,当时她的击球落在底线深处,不过却被一名捣乱的球迷大喊了一声“出界”,而与此同时司线并未做出判罚,结果受到了影响的主裁被迫要求比赛暂停以求证此球是否出界,并在向司线了解情况之后判定辛吉斯得分。

  对此米尔扎就如19岁的辛吉斯一样显得有些冒火,不断的向主裁申辩这样的判罚对自己不公,而现场观众也如炸了锅的蚂蚁一样开始不断喧哗,以致比赛中断了数分钟之久。相比起隔网而立的米尔扎显得非常情绪化,辛吉斯则在一旁耐心的等待主裁最终的判罚结果,而且没有过多理会球迷们送出的不友好的嘘声,显现出了一名成熟的优秀选手的风范。

  不过在比赛结束之后米尔扎依旧显得不依不饶,她仍然坚持认为主裁的那次判罚是一次误判,并宣称自己听到的那声“出界”是由司线所喊出的,“很不幸,因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分,如果我赢得了那一分,或许最终一切都会改变也不一定。我仍然认为那个司线做出了判罚,不过他却没有,因为他自己是那么说的。还有就是主裁那时要求暂停了比赛,而我也停住了击球,这些事情实在不能在我的掌握之中。”(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