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孟菲斯赛袁梦逆转过关 "个体户"残存本周中国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孟菲斯20日消息,孟菲斯冠军赛当地时间周一开赛,从资格赛杀上来的中国选手袁梦3-6/6-4/6-4逆转击败了乌克兰选手莱普岑科,顺利晋级第二轮。她将在第二轮中对阵美国选手克雷巴斯同德国选手克罗希尔之间的胜者。

  就在中国女网集体出击奖金高达一百万美元的迪拜公开赛时,“个体户”袁梦选择了北美奖金并不高的孟菲斯冠军赛。经过在资格赛上的一番奋战,杀进正赛的袁梦再有出色
的表现,她在首轮比赛中以3-6/6-4/6-4逆转击败了乌克兰选手莱普岑科,顺利晋级第二轮。她也成为本周唯一幸存的中国选手,此前郑洁和李娜已经在迪拜赛首轮双双出局,而孙甜甜和晏紫也止步于资格赛。在第二轮等待袁梦的将是美国选手克雷巴斯同德国选手克罗希尔之间的胜者。

  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种子选手只有5号种子

澳大利亚人斯托瑟被美国库娃哈克雷罗德6-4/6-3击败,其他人都顺利过关。其中2号种子格罗茵菲尔德6-3/6-2战胜韩国选手赵伦真,她将在第二轮中对阵美国选手佩里,后者6-3/7-6淘汰了俄罗斯的比奇科娃。此外,3号种子瑞典人阿维德森6-2/6-4淘汰美国的斯蒂文森,7号种子美国人弗雷泽尔6-2/6-1轻取同胞图美伦,此外,4号种子格兰维尔6-3/6-4战胜同胞绍内西,斯洛伐克选手苏查6-1/6-0横扫俄罗斯的帕诺娃,而加拿大人沃兹尼亚克6-3/3-6/7-5苦战击败了波多黎各选手布兰迪。

  男子比赛方面,3号种子罗布雷多再遭重创,继上周圣何塞首轮输给菲利普西斯之后,今天再以6-4/6-7/4-6被智利选手卡普德维尔逆转击败。此外,8号种子比利时人马里塞6-1/6-4战胜德国人法乌,而法国选手索尼尔6-3/6-4淘汰了西班牙的加西亚-洛佩兹。(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