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国际网坛今天属于法国 两选手在两大赛事中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6: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毛瑞斯莫(下图)和克莱门特两位法国球员今晨分别在欧洲两项网球大赛中夺得冠军,令今天成为网坛的“法国日”。

  毛瑞斯莫成功卫冕

  比利时安特卫普女子网球公开赛今晨落下帷幕,近况大勇的法国名将毛瑞斯莫以3比
6、6比3、6比3成功翻盘击败克里斯特尔斯,成功卫冕。

  只要有人能在5年内3次夺冠,价值120万美元的钻石球拍奖杯就归她所有,已经连续两年夺冠的毛瑞斯莫离这个目标只有咫尺之遥。这也是她今年连续夺得的第三项冠军头衔。

  

  克莱门特轻松夺冠

  刚刚在马赛公开赛半决赛中淘汰西班牙小天王纳达尔的法国人克莱门特今晨再创佳绩,他以6比4、6比2轻松击败克罗地亚的安西奇,让冠军奖杯留在法国。

  安西奇在半决赛淘汰柳比西奇后夺标呼声高涨,但这位小帅哥以往常在决赛里功亏一篑,此前5次争冠输了4回,这次他也没能发挥出半决赛时的水平,再度屈居亚军。

  最老搭档杀入决赛

  美国老牌球星约翰·麦肯罗在47岁高龄复出参加ATP巡回赛的首个比赛就有望冲击冠军,他与瑞典老将比约克曼搭档,在圣何塞男子网球公开赛男双半决赛中以6比3、4比6、10比8淘汰4号种子勒文斯基/林德斯坦特,成功跻身决赛。

  由于单打头号种子罗迪克惨遭英国小将穆雷淘汰,老将斯潘迪亚也输在3号种子休伊特拍下,因此单打决赛已没有本土选手参加。双打决赛成为了美国球迷寻找安慰的地方,这里不但有他们喜欢的麦肯罗,另一对决赛选手戈德斯泰因/托马斯也是两位美国老将。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