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麦肯罗复出赛砍下双打冠军 47岁老妖精老而弥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2:42 新浪体育
麦肯罗复出赛砍下双打冠军47岁老妖精老而弥坚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圣何塞20日消息,ATP巡回赛圣何塞SAP公开赛当地时间周一结束男双决赛的争夺,前世界第一47岁的“老妖精”约翰-麦肯罗同34岁的比约克曼搭档,7-6(2)/4-6/10-7战胜美国组合戈德斯泰因/托马斯,依靠外卡和与比约克曼配对,麦克罗在47岁拿到了自己第78个双打冠军。

  麦肯罗近年来一直在参加元老巡回赛的麦肯罗,上一次参加ATP赛事还是在1994年的
鹿特丹室内赛,当时他和德国人贝克尔合作,在半决赛输给了比约克曼和贝茨。

  赛后大嘴麦肯罗说:“决赛里打到“抢十”决胜让我很惊讶,但是还好正确的组合获得了最终的胜利,我和比约克曼来到这里的时候就曾想过我们两个老家伙有可能在第1轮就出局,也可能击败所有对手。”

  这第78个双打冠军距离第77个相隔了近15年,1992年11月约翰-麦肯罗与亲弟弟、现美国戴维斯杯队长帕特里克-麦肯罗获得巴黎室内赛双打冠军。

  刚刚年满47岁的约翰-麦肯罗满头白发,在球场上移动的速度也不快,但是当比他年轻20岁的小伙子们把大力击球轰过来的时候他脚下依然站得很稳,还能有效地回过去和得分,谈到这位单打7次大满贯得主,34岁的瑞典人比约克曼说:“对于约翰表现出来的水平我并不觉得惊讶,他非常聪明,他一直是在用脑子打球,我惊讶的是他给小伙子们回过去的球还那么具有力量。”

  约翰-麦肯罗目前的主要工作还是担任电视台的

网球评论员,谈到是否有计划参加别的ATP赛事时,约翰-麦肯罗说:“也许我要找一个年轻的美国小伙子与我一起搭档。”他是在说谁呢?双打世界排名第1的布莱恩兄弟中的一位?黑人帅哥布雷克?总不会是罗迪克吧?(strik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