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颠峰对决后毛瑞斯莫将转战迪拜 小克相约北美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1:31 新浪体育
颠峰对决后毛瑞斯莫将转战迪拜小克相约北美再见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安特卫普1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金的WTA二级赛--安特卫普钻石大奖赛周日结束决赛的争夺,澳网冠军毛瑞斯莫将自己的连胜扩大到15场,她以3-6/6-3/6-3逆转击败世界NO.1、美网冠军东道主选手克里斯特尔斯。

  本场比赛有近万名观众现场观看了现世界前两位选手的较量,而几乎所有的球迷都是支持东道主克里斯特尔斯的。赛后世界NO.2毛瑞斯莫说:“吉姆打得很好,我开局并不顺
利,我们两一起奉献出了一场高水平的较量。也许胜负结果让球迷们失望了。我在比赛的一开始遇到了些麻烦,但是在第2盘的率先破发让我找到了感觉,我变得更加自信,也打得越来越好了。”

  本场比赛是澳网半决赛后两人又一次相遇,克里斯特尔斯当时在第3盘2-3落后时因伤退出,前两盘的比分为小克7-5/1-6与毛瑞斯莫打成1-1平。 本场胜利后毛瑞斯莫距离克里斯特尔斯NO.1的距离近一步缩小。

  下周毛瑞斯莫将作为头号种子在迪拜继续作战向自己的连续第4个冠军发起冲击,克里斯特尔斯则会选择休息,小克去年连续摘下了两站美国一级赛事的冠军(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小克说:“能这么快从澳网的伤势中恢复过来投入比赛我赶到很惊讶,但是我的身体显然还没有恢复到最佳,让我们在印第安维尔斯再见。”(strik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