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纳达尔再度受伤被迫休战 鹿特丹赛遭遇严重明星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鹿特丹19日消息,与去年的上海大师杯一样,今年的鹿特丹世界锦标赛还未参赛,就遭遇众大牌选手纷纷被迫退出的尴尬境地。继卫冕冠军费德勒决定休养生息以更好的备战3月份的两站大师系列赛之后,上届亚军柳比西奇以及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也分别因伤被迫放弃参赛,特别是纳达尔是在对阵签表公布之后以头号种子的身份退出的。

  根据组委会周日公布的消息,纳达尔是在周六与法国老将克莱门特的马赛13公开赛
半决赛中受伤的,据称是这位西班牙天才小子拉伤了大腿,以至于难以继续参赛,而他也在那场比赛中被后来居上的克莱门特上演大逆转击败。不过纳达尔为表诚意,还是在周日赶到了鹿特丹,并向身为赛事总监的荷兰前温网冠军克拉吉塞克表示了歉意。

  此外,包括法国名将格罗斯让、本土选手沙尔肯以及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在内的三人也都分别向组委会发去致歉信表示不能参赛,特别是只有20岁的巴格达蒂斯自在澳网连克三位TOP10高手获得亚军之后就状态欠佳,而这次他更是在抵达鹿特丹之后的训练中腹股沟拉伤,也是相当时运不济。

  早先包括前世界NO.1萨芬、法国小将加斯奎特和孟菲尔斯、本土的前法网亚军沃尔科克、斯洛伐克名将赫巴蒂以及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在内的诸多名将都因伤被迫退出本年度的鹿特丹世界锦标赛,而这也使得这项黄金赛事只有俄罗斯的达维登科一位世界TOP10选手压阵,作为2号种子的他也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夺冠的热门人选。(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