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安特卫普赛毛毛14连胜进决赛 对决小克力争钻石球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48 新浪体育
安特卫普赛毛毛14连胜进决赛对决小克力争钻石球拍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安特卫普1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金的WTA二级赛--安特卫普钻石大奖赛周六结束两场半决赛的争夺,澳网冠军毛瑞斯莫将自己的连胜扩大到14场,她以6-4/7-5战胜4号种子佩特洛娃,顺利进军明天的决赛。决赛中法国人将对阵世界No.1克里斯特尔斯,如果能够取胜将取得组委会5年内3夺冠军的奖励条件,赢得价值百万的钻石球拍。

  毛瑞斯莫今年保持了近乎疯狂的状态,尽管赛季初悉尼首轮出局,不过她很快找到
状态,接连在澳网同上周的巴黎室内赛中夺冠。本场同佩特洛娃的比赛她也只是在第二盘遭遇了小小的麻烦。首盘比赛佩特洛娃失误不断,20次非受迫性失误让她将先机拱手让出。第二盘比赛,佩特洛娃逐渐找到稳定的节奏,并以5-2领先。不过毛瑞斯莫在面临3个盘点时表现出澳网冠军的素质,她在连赢5局之后,以6-4/7-5的最终比分战胜佩特洛娃,进军本年度的第三项决赛。

  现任女单No.1克里斯特尔斯同样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她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再次扮演了德娃克星的角色。尽管德娃凭借小克比赛开始阶段的低迷占得上风,不过小克很快恢复状态,第二盘令人吃惊的4-0领先。最终小克5-7/6-1/6-2逆转击败德娃,顺利入围家乡赛季的决赛,这也是两人11次交手中,小克的第9场胜利。

  周日的决赛,将由澳网冠军毛瑞斯莫对阵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同时这也是世界排名第一同第二之间的对决,目前毛瑞斯米只落后小克43分,排名世界第二。如果毛瑞斯莫能够获得最终的冠军,那么她将获得组委会5年内3夺冠军的奖励,价值百万的

钻石球拍。同样小克也有机会赢得钻石球拍,她在2004年赢得了这项赛事的冠军。(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