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安特卫普钻石赛 克里斯特尔斯莫雷斯莫挺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8:43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2月17日电(记者尚绪谦)世界女子网坛排名第一和第二的克里斯特尔斯和莫雷斯莫在17日举行的安特卫普钻石赛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各自对手,闯入半决赛。她们将分别与俄罗斯的杰缅季耶娃和彼得罗娃争夺决赛权。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以7:6(7-1)和6:4战胜了俄罗斯的萨芬娜。克里斯特尔斯赛后说,自己发挥不够稳定,尤其是正手失误过多,且发球威力不
够。克里斯特尔斯说,当天她患上了轻微的感冒,不过所幸没有发烧。对于18日与杰缅季耶娃的比赛,克里斯特尔斯说,过去两人的比赛有时结果十分接近,因此半决赛肯定不轻松。

  卫冕冠军、法国的莫雷斯莫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6:2和6:4将瑞士的施奈德挡在了半决赛门外。莫雷斯莫赛后说,最近几周比赛不断,自己已经很劳累,所以有时打球不够“犀利”。她上个月刚刚在

澳大利亚
网球
公开赛上夺得单打冠军。对于18日与彼得罗娃的比赛,莫雷斯莫感到压力不小。她说,结果可能会跟过去一样,发球质量将会对胜负起到关键作用。

  俄罗斯选手彼得罗娃和杰缅季耶娃是分别战胜乌克兰选手萨夫丘克和希腊的达尼利杜后进军半决赛的。

  克里斯特尔斯、莫雷斯莫和彼得罗娃分别是安特卫普

钻石赛的一、二和四号种子。三号种子、法国的皮尔斯因脚部受伤而退出。

  安特卫普钻石赛是WTA二级赛事,总奖金额60万美元,其中单打冠军奖金9·5万美元。(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