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圣何塞赛罗迪克休伊特领衔进8强 王宇佐不敌穆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02 新浪体育
圣何塞赛罗迪克休伊特领衔进8强王宇佐不敌穆雷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圣何塞1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8万美金的圣何塞SAP公开赛今天进入第4个比赛日,8强全部产生,澳洲野兔休伊特脚踝伤势恢复良好以6-4/6-3轻取美国本土选手沃博格,美国头号选手罗迪克6-3/1-6/6-3击败丹麦人卡尔森,在一场焦点之战中,首轮淘汰赛会5号种子布雷克的中国台北选手王宇佐4-6/2-6不敌英国新星穆雷。

  世界排名下降到第11位的前世界第1休伊特的比赛在第1盘3-1领先后拿下了接下来1
5分中的11分,本土选手沃博格曾在第1轮将复出的前TOP10选手瑞典人乔-约翰森淘汰出局。本场比赛休伊特出现了12次非受迫性失误,对手是20个,最后澳洲野兔以一个ace球结束了全场比赛。休伊特下一个对手将是澳洲同胞阿瑟斯,阿瑟斯经过三盘苦战6-3/6-7(5)/6-3淘汰俄罗斯选手图萨诺夫。

  世界排名第3的罗迪克6-3/1-6/6-3击败世界排名第69位的丹麦人卡尔森,比赛耗时1小时34分钟,罗迪克赛后再次谈到了自己的发球,他说:“我这场比赛的发球质量比上一场要好多了,总得来说这场球还不错。”上一场击败

西班牙人加-洛佩兹的比赛,罗迪克的2发成功率只有47%。与罗迪克争夺进入4强的对手将是德国人法乌,法乌以两个7-5淘汰美国人威尔逊。

  另一位前TOP10选手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被瑞典小将索德林6-2/6-3淘汰出局,比利时人弗列根7-6(1)/4-6/6-1淘汰善于鱼跃救球的美国人吉梅尔斯托布,弗列根下一个对手将是昨天晋级的另一位美国选手斯帕迪亚。

  穆雷6-4/6-2击败中国台北选手王宇佐之后成为最后一个晋级8强的选手,首盘王宇佐取得破发成功但是同样被穆雷破发将比分追成3-3平,此后穆雷有一个发球局打了多个回合后艰难保住,再次被英国天才破发后王宇佐4-6丢掉第1盘;第2盘王宇佐很快被破发,场面被穆雷控制住,6-2英国天才再下一城。穆雷下一个对手将是瑞典人索德林。(strik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