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库尔滕获得迈阿密大师赛外卡 难忘与老桑激情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16日消息,ATP迈阿密大师赛组委会赛事总监周四宣布,将向巴西名将、三届法网冠军库尔滕发放一张外卡,以帮助这位现世界排名已经跌落至300名开放的前世界NO.1可以参加本项赛事。

  库尔滕曾在职业生涯巅峰的2000年获得过迈阿密大师赛的亚军,在一场堪称经典的对决中他以1-3输给了老球王桑普拉斯。在很多年后,库尔滕在回忆这场比赛时,仍然将本场
比赛视为自己职业生涯中最难忘的决赛之一,据称当时现场的观众无不为两人的出色表现齐声喝彩,而没有特别偏袒哪一方。

  库尔滕说,“我很高兴被通知可以得到一张外卡,纳斯达克100公开赛(即迈阿密大师赛)一直是我最喜欢的赛事之一,我也很高兴自己可以去那里比赛,它是整个赛事最重要的赛事之一,所有球员都渴望能够赢得冠军。2000年的决赛总是令我很难忘,尽管我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那里却是除戴维斯杯之外,唯一一个能让我感受到有像主场一样的狂热支持气氛的赛场。”

  此外,根据赛事组委会公布的正选赛入选名单,包括卫冕冠军费德勒、上届亚军纳达尔、前冠军罗迪克和阿加西,以及几乎所有TOP50选手都将参赛。比赛将于3月20日至4月2日在迈阿密附近的比斯坎湾举行。(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