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马赛13赛纳达尔老柳高歌猛进 法国4将抢占8强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01 新浪体育
马赛13赛纳达尔老柳高歌猛进法国4将抢占8强席位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马赛1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金的法国马赛13公开赛当地时间周四继续进行,当日进行了多场焦点之战,缺阵4个月复出的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表现出出色的状态,以7-5/6-4直落两盘击败东道主外卡选手西蒙晋级8强,赛会2号种子克罗地亚人柳比西奇与同胞6号种子安西奇也击败对手杀进1/4决赛,法国本土两位天才加斯奎特和孟菲尔斯相继出局后,4位前辈马休、 桑托罗、克莱门特、格罗斯让表示出强劲势头,在8强中占据了半壁江山。

  其中头号种子纳达尔的本场比赛比前一场挽救赛点4-6/6-2/7-5击败比利时人奥-罗切斯要轻松了不少,西班牙红土球王纳达尔赛后说:“在第1盘我5-3领先后西蒙出现了一些失误,之后我就打得比较顺利。”纳达尔向复出后第1个冠军挺进得下一个对手将是法国人马休,他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7-6(0)/6-3淘汰了赛会7号种子捷克好手斯泰潘内克。

  赛会2号种子克罗地亚人柳比西奇再次经历一场抢7以7-6(5)/ 6-4击败俄罗斯好手安德列夫,柳比西奇下一个对手将是同胞小帅哥双打队友安西奇,安西奇以6-3/6-3轻取本土选手福热尔,去年的赛会亚军柳比西奇在与安西奇的交锋纪录上以2-0领先。

  参加了上周戴维斯杯3-2击败德国一役的法国人克莱门特7-6(5)/6-3淘汰了

西班牙人沃达斯科,克莱门特下一个对手将是在今年以33岁高龄杀进澳网8强的桑托罗,法国老将桑托罗因为之前参加与纳达尔的友谊赛没有得到法国戴维斯杯队长的原谅,05年上海
大师杯
双打冠军成员桑托罗缺席了戴杯首轮,6-3/6-2淘汰英国人鲁塞德斯基之后将与克莱门特争夺进入4强的席位。

  另一位参加了上周戴维斯杯3-2击败德国一役的法国人格罗斯让以6-3/6-1轻取俄罗斯人尤兹尼,格罗斯让在8强战的对手将是俄罗斯黑马科罗雷夫,他6-4/ 7-6(6)爆冷击败了赛会3号种子俄罗斯头号选手达维登科。(strik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