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网球大师杯今年主打娱乐牌 国际球星在你面前作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如果你对去年布莱恩兄弟带来的小型演唱会还记忆犹新的话,那么今年的网球大师杯你就准备HIGH翻天吧。因为,去年的情形在现在看来,只能算是小场面。记者从赛事推广方获悉,今年大师杯将在以往注重娱乐性的基础上再加大投入,也就是说,今年的大师杯势必会成为一场名副其实的娱乐饕餮盛宴。

  首先,你不会再看到一个个高高在上的大师。在开幕式上,原本满脸威严的他们很
有可能就在你面前即兴表演一个节目,一段舞蹈、一曲高歌,或者还可能是一个幽默小品。

  据记者了解,作为惯例,2006年大师杯赛开幕式将于大师杯赛前一天举行,与2005年的开幕式不同,今年的大师杯赛开幕式将开创性地为球迷提供一个与国际球星“绝对互动”的舞台。届时,球星们将上台进行个人才艺表演、邀请球迷上台现场传授球技绝活等,并充分结合音乐元素,最大程度地增强活动的时尚感与娱乐性。

  当然,

网球大师杯在注重互动性的同时,也为追星族们安排了其他丰富的活动,在吃、穿、用各个方面都面面俱到。

  据悉,为了让球迷能有一片更为宽广的娱乐空间,今年的赛场功能区域作了新的调整,赛场公众服务区将比2005年增加近4000平方米的面积,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

美食广场,主题展览区、品牌天地和品牌长廊。其中,美食广场将由2000平方米扩建到3000平方米,计划引入更多中外知名餐饮供应商;另外增加的空间将引进主题展览。具体的展览项目,新新体育将在大师杯赛官方网站进行民意调查,由球迷自己来决定主题。

  此外,大师杯还注意到了部分专业观众的需求,“网球文化节”的另一主打节目、汇聚全球网球产业界权威的“国际网球高峰论坛”也将在开幕式当天举行。如果说开幕式是球迷的狂欢节,那么这一高峰对话则无疑会成为业内人士的资讯大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