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休伊特脚踝无碍轻松取胜 澳洲新老三星闪耀圣何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5:01 新浪体育
休伊特脚踝无碍轻松取胜澳洲新老三星闪耀圣何塞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圣何塞1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8万美金的圣何塞SAP公开赛今天继续进入第三日,澳洲野兔休伊特脚踝伤势恢复良好,他在最后一场首轮比赛中6-4/6-2轻取美国本土选手戈德斯泰因,顺利晋级。

  澳洲野兔近来负面新闻不断,而他因为墨尔本公园球场的球速以及球迷团体球票的问题同澳洲网协日益交恶,也因此缺席了上周澳大利亚客场战胜瑞士的戴维斯杯赛。静心休
养脚踝的休伊特今天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他在当地晚上进行的最后一场首轮比赛中6-4/6-2轻取美国本土选手戈德斯泰因晋级。这也是休伊特在澳网第二轮输给切拉之后的第一场胜利。由于澳网出局过早,休伊特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第11位,不过由于本周休伊特并没有积分需要卫冕,而且他与排在前面的费雷尔差距不大,所以如果野兔能够在圣何塞取得不错的成绩,他也将有望在本周之后重返TOP10。休伊特下轮的对手将是首轮淘汰了刚刚复出的乔-约翰森的美国本土选手沃博格。

  此前出场的休伊特的同胞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今天也有上佳表现,他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3-6/7-5/7-5力克4号种子、

西班牙人罗布雷多晋级第二轮,展示出了复苏的迹象。这对于
澳大利亚
戴维斯杯1/4对阵白俄罗斯队来说,无疑是一个相当好的消息。此前休伊特已经明确表示愿意代表澳大利亚参加这场比赛。菲利普西斯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瑞典希望之星索德林。

  当日另外几场比赛,7号种子俄罗斯人图萨诺夫4-6/6-3/6-2淘汰瑞典老将比约克曼,将在第二轮中对阵澳大利亚老将阿瑟斯,后者4-6/7-5/7-5击败了美国本土选手雷诺兹。德国选手舒特勒以1-6/3-6不敌比利时人弗列根,而丹麦选手卡尔森3-6/6-2/6-1击败捷克的德卢西,他将在第二轮中挑战头号种子罗迪克。此外在今天进行的一场第二轮比赛中,美国老将斯帕迪亚6-2/6-0轻取全美大学生明星球员雷特马耶尔,第一个闯入了8强。(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