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马赛13赛柳比西奇ace开路 大胡子领衔天才少年陨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22 新浪体育
马赛13赛柳比西奇ace开路大胡子领衔天才少年陨落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马赛1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金的法国马赛13公开赛当地时间周三继续进行,当日进行了多场焦点之战,2号种子柳比西奇状态上佳,6-3/6-7/6-3淘汰泰国名将斯里查潘顺利晋级,而天才少年们再次体会到了经验的含义,加斯奎特和巴格达蒂斯都首轮出局。

  2号种子柳比西奇今年的状态相当不错,他已经赢得了清奈和萨格勒布的两项冠军,
并在澳网闯进了8强。今天他又以19记ace球让斯里查潘找不到方向,克罗地亚铁人最终6-3/6-7/6-3淘汰斯里查潘,今年已经取得了16胜1负的佳绩。下轮比赛他将对阵已经晋级的俄罗斯人安德列夫。

  法国选手当日捉对厮杀,最终经验老道的老将们给小将们上了一课。5号种子加斯奎特似乎在上周的戴维斯杯赛中耗尽了所有的精力,首轮比赛他以6-3/4-6/0-6被持外卡参赛的同胞克莱门特逆转击败。8号种子格罗斯让也让小将孟菲尔斯体会了经验老道的含义,他在2-6现丢一盘的情况下依然沉着,而孟菲尔斯在错过大把的机会后,将比赛的主动让给了格罗斯让,最终孟菲尔斯以6-2/5-7/3-6不敌格罗斯让被淘汰出局。

  其他几位法国选手的表现也相当不错,法国老将桑托罗继续焕发着青春,他以6-4/7-6淘汰了4号种子瑞典人托-约翰森,取得了个人在巡回赛中的第400场胜利。桑托罗将在第二轮中对阵刚刚迎接第一个孩子诞生的英国老将鲁塞德斯基。此外,马休5-7/6-3/6-4力克同胞汉内尔,从资格赛闯出的福热尔6-3/6-3战胜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

  另外几场比赛,澳网亚军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顶替萨芬参赛,首轮比赛他以2-6/7-6(9)/4-6不敌6号种子克罗地亚人安西奇,而西班牙的沃达斯科6-4/7-6力克奥地利的梅尔泽,也顺利跻身第二轮。(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