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彭帅晚一周投入比赛 国家女队有望来上海备战法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9: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昨天,中国网球女队的队员们又踏上了比赛的征途。五朵金花在教练蒋宏伟的带领下前往阿联酋,备战下周一开始的迪拜公开赛。值得关注的是,周一回到北京办理签证的彭帅并没有随队出发,她在参加完昨天上午的国家队会议之后返回天津进行训练。“如果一切顺利,她会晚一周参加比赛,最近的任务主要是体能恢复。”国家队主教练蒋宏伟透露说。

  中国女子网球队昨天上午在北京进行了澳网后的第一次总结会,彭帅也在该会议上出现,并且和其他国家队队员一样,做了发言。彭帅承认,由于自己年轻还存在着任性和考虑问题欠全面的问题。不过,她郑重地表示:“为了北京奥运会这一目标,我将刻苦训练,营造出一个和谐的训练环境,争取创造优异成绩,回报祖国和人民对我的支持和培养。”会上,国家网球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也强调,彭帅一直是中国国家队的一员,她还将按照国家队的安排继续征战职业网坛。至于之前成为双方矛盾焦点的教练和比赛等问题,网管中心和国家队已为她安排妥当。种种迹象似乎表明,彭帅风波已经得到了较为妥善的解决。彭帅在昨天的总结会后就返回了天津。国家队主教练蒋宏伟表示,彭帅目前最主要的任务是身体恢复训练,如果恢复情况良好,她将在一周后到达卡塔尔多哈和国家队汇合,参加于本月27日开始的多哈公开赛。

  从下周的迪拜公开赛开始,国家女子

网球队进入了今年的第二个大比赛周期,将历时5周参加4个比赛,于3月底结束。之后,国家女队将在国内进行约3周左右的训练,为法网备战。国家队主教练蒋宏伟昨天向记者透露,训练地点将在上海和南京之间二选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