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中国女网总结会上作深刻反省 彭帅承认自己有些任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上午,中国女网在京召开总结会,近期一直处于关注焦点的彭帅出现在会场。彭帅在会上进行了反省,不过她表示今后将努力训练,争取更多好成绩为国争光。按照计划,彭帅将在迪拜公开赛后跟随国家队进行训练和比赛。

  昨天的总结会可以说形成一个比较圆满的结果,此前一直渴望单飞的彭帅最终还是表示将跟随国家队进行训练和比赛。彭帅昨天在发言中承认自己有些任性,并且在考虑问题
上欠周全。在认真总结了自己的问题后,她说:“为了北京奥运会这一目标,我将刻苦训练,争取创造优异成绩,回报祖国和人民的支持和培养。”

  

网球中心主任孙晋芳表示,中国女网仍将按照计划进行训练和比赛,彭帅始终是中国国家队的一员,她仍将按照国家队的安排进行训练和比赛。她同时表示,关于彭帅的教练和比赛等问题,网球中心已经为她安排妥当。据了解,网球中心为彭帅安排的教练是瑞典教练理查德,他的周薪为1500美元,和彭帅以前的教练马伟开花费差不多。

  中国女网主教练蒋宏伟在会上表示,这次女网接下来将连续参加迪拜和卡塔尔两项二级赛事、美国太平洋保险和纳斯达克两个一级赛事。彭帅前一段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因此这次将不跟随国家队参加迪拜公开赛。如果她恢复情况不错,她将和国家队一起参加多哈公开赛;如果状态不好的话,美国太平洋保险将成为彭帅澳网后的首项赛事。在昨天的总结会上,李婷、孙甜甜、郑洁、晏紫和李娜等队员也都作了发言。

  昨天下午5点,中国女网飞赴迪拜,而彭帅则在参加完总结会后返回天津继续训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