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彭帅复出战可能选择迈阿密 风波解决源于三大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6:4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莫言报道 漩涡中心的彭帅周一到北京办理赴美参赛的签证,这次可是与国家队一起出国参赛———一切显示她与网管中心的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

  经天津网球中心牵线,彭帅与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达成了协议。她获得梦寐以求的单飞,形式为过去两年的“天津模式”,即由天津体育局出钱,单独为她聘请教练、选择比赛,但在国家队有比赛时,例如联合会杯、亚运会、奥运会等赛事,她将归队作
为中国队一员出战。据悉她在狗年参加的第一个赛事将是美国的纳斯达克100赛。这是WTA的一级赛事。

  彭帅目前正与天津男网一同训练,据悉她在训练中表现出了极好的状态。

  事情能顺利解决,一是彭帅不想就此沉沦,二是天津网球中心不希望这个天才夭折,三是网管中心虽然在

北京奥运会不以单打为重点,但也不想废了一个很有前途的球员。

  本来在彭帅回老家过春节期间,媒体以及很多关心中国网球的人都认为她可能就此销声匿迹,要么真的像其母所说退役去读书,要么就耗到风波彻底平息再出来,但那时能否恢复水平很难说,至于走王治郅的路可能性不大,毕竟她不想让不顾国家利益这个批评做实。就在等待中,不想放弃自己的彭帅回到了天津,希望由天津网球中心做中间人调解此事。事情就此有了转机。天津网球中心当然不希望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人才毁于一旦,那样自己的心血也将付之东流。在他们的努力下,网管中心与彭帅再度坐到了一起。这次会晤肯定是并未得到官方证实,但是孙晋芳11日在天津的一次公开露面暗示了双方在接触。11日,由央视体育全国直播、备受瞩目的全国

女排联赛总决定的津辽之战,孙晋芳出现在电视屏幕上。虽然是老女排的英雄,但是她肯定不会在元宵节前一天有兴致专程来津看一场比赛。而且主席台上坐在她身边的是老战友杨希,身为老女排中“大款”杨希一直很喜欢彭帅。两人同时出现,不可能与彭帅无关。

  事件的结果是各方都圆了脸面,利益都没受到大的损害,也算皆大欢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