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安特卫普赛:8号种子率先出局 捷克天才少女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特卫普2月1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金的WTA二级系列赛--安特卫普钻石大奖赛开始第1天的争夺,赛会8号种子意大利人斯齐亚沃尼成为第1个被淘汰的种子选手,斯洛文尼亚人斯莱博尼克以6-4/6-2将现世界排名第12位斯齐亚沃尼淘汰出局。斯莱博尼克下一个对手将是俄罗斯姑娘萨芬娜,她以6-4/4-6/6-3激战三盘淘汰上周刚刚在巴黎赛击败过的法国人拉扎诺。

  在一场捷克天才少女之间的德比中库卡洛娃以6-2/6-4击败了萨法洛娃,库卡洛娃在本月初的泛太平洋赛上首轮以7-5/7-6(2)淘汰中国选手郑洁,萨法洛娃摘取了本赛季常规赛第1周的黄金海岸赛冠军,在这场捷克人的内战中库卡洛娃占到了上风。库卡洛娃下一个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赛会3号种子皮尔斯。

  另外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捷克人贝内索娃6-3/6-2轻取委内瑞拉选手卡布齐,贝内索娃下一个对手将是刚刚在澳网和巴黎赛夺冠的毛瑞斯莫。(strik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