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腹部肌肉伤病不愈 纳尔班迪安退出本土赛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8:23 新华网

  

腹部肌肉伤病不愈纳尔班迪安退出本土赛事(图)

  纳尔班迪安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2月14日报道,布宜诺斯艾利斯

网球大赛的头号种子纳尔班迪安宣布,由于腹部肌肉伤病,他不得不退出在这里举行的奖金为40万美元的网球大赛。

  上周末,纳尔班迪安率领阿根廷队在戴维斯杯比赛中以5:0击败了北欧的瑞典队。但是,由于他在今年澳网比赛中的伤病未愈,再加上戴维斯杯比赛连续受伤,纳尔巴迪安不得不休息一段时间。

  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纳尔巴班安说:"不幸的是,我的伤病没有能够治愈。在戴维斯杯比赛中,我的伤病非常疼痛,特别是在双打比赛中。不能参加在家门口举行的比赛甚为遗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