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阿加西因伤退出圣何塞公开赛 已接连错过四大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圣何塞公开赛组织方宣布,由于背部伤痛未愈,美国老将阿加西将退出本次比赛。

  阿加西本来应该做为二号种子参赛,根据赛程他在第一轮中将遇到同胞斯科维尔-詹金斯,时间是当地时间周一的晚上,但阿加西在训练中背部和腿部受伤,这位35岁的老将权衡之后决定退出比赛 。阿加西退出后,将由一位幸运的资格赛落败选手来填补他的空白。
阿加西已经不是第一次由于伤兵临时退出比赛了,上个月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之前,他就由于脚踝伤势退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