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戴维斯杯澳大利亚惊险晋级 男团世界组今决出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6: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戴维斯杯男网团体赛世界组今晨决出八强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戴维斯杯男子网球团体赛世界组今晨决出八强,下轮将由克罗地亚对阿根廷、澳大利亚对白俄罗斯、法国对俄罗斯、智利对美国。

  8场比赛中,只有瑞士对澳大利亚、美国对罗马尼亚在前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后尚未
决出胜负,所以最后两场单打依然采用五盘三胜制。其他6场比赛的胜负在双打结束后已经确定,后面两场无关紧要的单打改成了三盘两胜制的“表演赛”。提前出线的球队纷纷让后备球员上阵练兵,就像法国队,原本是安排加斯奎特对基弗、格罗斯让对哈斯,后来改派打双打的克莱门特和劳德拉上阵,结果连输两场,让主场作战的德国挽回一点面子。

  瑞士对

澳大利亚成为戴维斯杯首轮最激烈的交锋,两队战至第五场才分出胜负,客场作战的澳大利亚由古希奥尼直落三盘击败瑞士的巴斯蒂尔,总比分3比2险胜。下轮他们抽到主场对白俄罗斯,估计又是一场实力接近的较量。

  在戴维斯杯亚大区的比赛中,落后0比3的中国队再输两仗,以0比5惨败在

日本队手下。最后两场单打虽然无关紧要,但中国队仍由王钰和孙鹏两员大将出战,可是两人都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王钰以两个1比6惨败在小将添田豪手下,孙鹏对松井俊英更是首盘就吃了个光蛋,尽管随即以6比4扳平,最后还是在决胜盘中以3比6失利。

  (夏天/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