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矛盾升级球迷推波助澜 休伊特缺席戴维斯杯另有隐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小鬼当家的澳大利亚队客场同瑞士队激战,而澳洲媒体爆料则表示,澳洲当家球星休伊特这次缺席戴维斯杯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澳网赛事总监保罗-麦克纳米阻止了网球球迷团体“Fanatics”入场助威休伊特同切拉的澳网第二轮比赛。

  澳洲媒体披露说,休伊特同麦克纳米的矛盾再次升级,原因就是这名澳网当家人只给了休伊特的非官方助威团4张球票。休伊特此前一再表示,Fanatics的助威是他在比赛中的
一大动力,是他们成就了自己在戴维斯杯中一系列的精彩比赛,以及闯入去年澳网决赛的历史最好战绩。

  当日休伊特同切拉在罗德拉沃苦战,这个团体只有一小部分球迷能够进入赛场为休伊特助威,大部分人只能在外场助威另外一名澳洲小将卢扎克的比赛。而缺少了这些狂热的球迷,休伊特那场比赛的气氛也相当平淡。

  去年戴维斯杯

澳大利亚主场迎战阿根廷队的比赛,Fanatics球迷团体穿着非常具有挑衅性的体恤衫出现在了看台上,这群球迷的服装上统一写着“威利在哪里?”的字样,来影射刚刚因为药检不合格而无法参赛的阿根廷人卡纳斯,卡纳斯的外号正是“威利”。这样的做法让澳大利亚网协非常不满,所以这个多年来一直被澳洲网协认可的球迷团体,今年的澳网遭到了封杀。

  “阻止这些球迷并没有任何意义,”一位与休伊特关系密切的人士表示,“去年休伊特进入了决赛,他们取得了历史上最好的收视率。Fanatics或许不合每个人的口味,但是他们帮助莱顿取得胜利,这可不是秘密。为什么不让他们进场呢,去年莱顿走到哪都有他们的身影,而今年他们却被限制去买票。”

  休伊特宣布因为踝伤退出同瑞士队的戴维斯杯,毫无疑问是对积怨已久的澳洲网协以及麦克纳米的一种示威。而他在确认参加下周的圣何塞公开赛之后,则更加有利的证明了这一点。虽然休伊特没能前往日内瓦,但是这并不妨碍Fanatics团体随队到日内瓦助威。他们穿着统一黄色T恤衫不遗余力的为球队加油,而澳大利亚目前也以2-1领先瑞士,晋级形势看好。(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