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杯世界组美国2-1领先晋级在望 阿根廷智利进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0:47 新浪体育
戴杯世界组美国2-1领先晋级在望阿根廷智利进8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日消息,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继续进行,智利同阿根廷在拿下第三场单打比赛之后,都以3-0的比分顺利晋级戴维斯杯8强,而由于罗马尼亚队哈内斯库的受伤,美国队从而以2-1领先,他们离8强也只有一场胜利。

  美国同罗马尼亚继续展开激战,继两队首日双打各取一场之后,双打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不过布莱恩兄弟的组合在6-2赢得首盘比赛之后,罗马尼亚队的哈内斯库因为受
伤无法再继续比赛,从而让美国赢得了这样一场关键的胜利,并在大比分上2-1领先。明天只要罗迪克同布雷克中的一人取得胜利,美国队就将晋级8强。

  明天的比赛罗迪克将对阵哈内斯库,不过后者目前的伤势似乎不轻。如果哈内斯库一旦因伤无法参赛的话,那么

罗马尼亚将派特卡奥来或者萨巴乌来顶替参赛,前者的世界排名为112,而后者的世界排名更是只有442。这样的形势对于美国来说无疑相当有利。此外另外一场单打则是布雷克对阵帕维尔,除非罗迪克爆冷输球,否则最后一场比赛都会变长一场表演赛。

  智利同斯洛伐克的碰撞中,在马苏和冈萨雷斯昨天单打双双获胜之后,两人联手双打再次6-2/7-5/3-6/6-4战胜斯洛伐克的梅尔蒂纳克/拉奇科,这样智利就3-0淘汰上届亚军斯洛伐克晋级8强。美国同罗马尼亚之间的胜者将在8强战中对阵已经晋级的智利队。此外,晋级8强的球队还有阿根廷队,纳班/卡雷里6-2/7-6/2-6/6-4战胜比约克曼/阿斯佩林,为阿根廷拿下了决定性的胜利。(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