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杯亚大区中国队双打失守 0-3负日本将打保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大阪11日消息,2006年戴维斯杯团体赛亚大区A组日本队主场与中国队的比赛周六展开第二日的争夺,中国双打组合曾少眩/于欣源经过5盘苦战以1-6/7-6(6)/3-6/6-1/3-6不敌日本组合岩渊聪/松井俊英,昨日结束的两场单打王钰和孙鹏在双双落败,使得中国队在5场3胜的比赛中以0-3输给日本队,中国队将去参加亚大区附加赛以保住A组资格。

  本场双打事关中国队的胜负,曾少眩/于欣源在第2盘抢7和第4盘的胜利与对手战成2-2平,但是在决胜盘被对手破发以3-6输掉了全场比赛,这样失利的中国队明天两场单打只能是为荣誉而战,将由王钰对阵添田豪,孙鹏对阵木村刚一。

  在10日结束的两场单打中中国队世界排名最高的王钰经过5盘大战3-6/4-6/6-3/6-4/3-6惜败给本村刚一,而随后主队添田豪直落三盘6-3/6-3/7-6(5)打败了中国选手孙鹏。

  本次比赛在大阪的室内地毯场地举行,此战失利后中日

网球队队的历史交战纪录变为中国队1胜6负,室内地毯战绩为1胜3负,中国队唯一一次击败对手是在1987年主场3-2击败
日本队

  另外亚大区A组其他3场比赛在两天之后韩国以2-1领先印度、巴基斯坦2-1领先中国台北、泰国3-0已经已淘汰乌兹别克斯坦。(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