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杯亚大区中国台北1-1巴基斯坦 王宇佐带伤立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台北10日消息,2006年戴维斯杯团体赛正式开打,隶属亚大区A组的中国台北队周五在台北市立网球场迎战来访的巴基斯坦队,陈迪虽然以0以3不敌奎瑞西,所幸带伤上阵的王宇佐在球迷的热情加油声中以3比0轻取韩恩,双方战成1比1平手。11日中午12点30分双打赛,预定由王宇佐/易楚寰联手,对手将是奎瑞西/韩恩。

  巴基斯坦去年在亚大区首轮靠着主场草地优势,先击败由斯里查潘领军的泰国队,
紧接着又以4比1击败王宇佐和卢彦勋挂帅的中国台北队,尽管随后在世界组附加赛中败给智利,但舒展出来的实力仍不容小觑。

  去年曾参加东亚运的陈迪担任中国台北队头号单打重任,巴基斯坦则推出发球上网型的奎瑞西,去年爆冷击败斯里查潘而一战成名,此役双方交手,陈迪的第一发成功率不佳,且第一个发球局就遭到破发,2比6吞下首盘败仗。次盘,陈迪又在第一个发球局被破,期间虽有机会扳平比数,但奎瑞西靠着强劲发球,还是以6比3胜出,第3盘,陈迪状况回稳,双方互保发球局至3比3,关键第7局,陈迪发出ACE,但失误偏多,连丢4分,发球局第4度被破,最终以4比6败下阵来。

  王宇佐紧接着登场,面对巴基斯坦实力不强的韩恩,首盘第5、7局顺利破发,以6比2轻松拿下;次盘第2局王宇佐被破发,一度处于0比3、2比4落后,但王宇佐凭靠着较佳经验,利用二发高旋球让对手频频挂网,分别在第5、7、9局成功破发,再以6比4逆转胜。 第3盘,韩恩力保自己的发球局,但也无力破发,两人在战至4比4平手之后,王宇佐把握住2个破发点优势,取得5比4领先,第10局,王宇佐强悍保发,终以6比4赢得最后胜利。(森 黄邱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