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萨芬退出下周马赛公开赛 不是百分百健康绝不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9日消息,萨芬官方网站宣布这位前世界NO.1依旧没有做好复出的准备,已决定退出下周开战的马赛13公开赛。

  不过萨芬官方网站的这篇报道称其退出与膝盖的伤势并无关系,只是他自己觉得目前身体的状况还没有达到重新回到巡回赛激烈竞争环境的条件,并表示再多一周调整的话情况或许会好一些。

  不过该篇报道也暗示萨芬未必就能顺利参加一周半后在荷兰举行的鹿特丹世界锦标赛,据援引这位前澳网冠军的话称,如果不是确定自己100%健康的话,他是不会寻求复出的。

  近期的几站巡回赛,萨芬已报名参加的除了鹿特丹世界锦标赛之外,还有27日在阿联酋开战的迪拜公开赛。(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