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返回瑞士看望爱马 为了挚爱网球放弃障碍赛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3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重出江湖的辛吉斯恢复状态之快令人惊讶,不过为了这一次复出,辛吉斯不得不放弃了很多,其中也包括参加障碍赛马。她的三匹爱马仍然在代表RC Flurhof队比赛,本周她就重新回到瑞士,去看望自己的马还有朋友们。

  辛吉斯的三匹爱马中有一匹名叫达科尼(Darconi)的比利时马,在今年澳网以及之前的悉尼国际赛,刚刚复出的辛吉斯分别败在了两位比利时姑娘克里杰斯特和赫宁手下——失
败的滋味自然也是重新回到网坛的辛吉斯所不可避免的。她自己开玩笑表示:“比利时人总是会给我带来麻烦,就连达科尼也不例外。”如今负责驾驭达科尼的奥托和卡罗拉透露,达科尼是一匹很不错的马,但总是在比赛中过于小心和敏感,影响了水平的发挥。

  达科尼来自比利时良马家族达科,由于辛吉斯的缘故,不少比利时记者还会亲自来到RC Flurhof队来采访拍照,他们也知道辛吉斯还是会不时来到这里看望爱马和朋友们。在过去休息的那段时间里,辛吉斯也会和奥托以及其他朋友一起打

网球。奥托开玩笑说:“她说我们全家只有我父亲具备网球天赋,不过他年纪太大已经没有培养前途。”只有在打羽毛球的时候,奥托才可能和辛吉斯战成平手,至少是能打上几个回合。

  辛吉斯5岁的时候就被母亲放在了马背上,奥托透露,骑马可以让辛吉斯的心情安静下来,“有的时候,她甚至能连续骑上五六个小时。”另外两匹马分别叫Lytizia和阿马罗,尽管现在不能经常和它们在一起,但是有奥托等人的悉心照顾,辛吉斯还是尽可以放心,并且对三匹马蝉联今年比赛的冠军充满信心。每一匹马都会有专人照顾,奥托解释说这是要让它们感受到自己是任何人心目中的No.1,同时奥托每天也会给三匹马进行严格的训练,从而保持住它们的状态,让辛吉斯在外面奔波的时候也能够放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