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怒斥失实报道休伊特很生气 爱国野兔反遭背后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娶妻生子的休伊特可谓流年不利,不仅世界排名大幅滑落,澳网早早出局,就连澳洲当地媒体也几乎清一色的站在他的对立面。昨天有澳洲媒体报道,休伊特因为缺席以残疾人奥运会为主题的一项慈善募捐活动而遭到指责,而休伊特今天则出面澄清说,这些指责完全是捏造的,他感觉就像有人在背后捅了他一刀一样。

  “实话说,我跟本就不知道这件事情,如果不是脚踝受伤,我应该正在瑞士代表澳
大利亚队备战戴维斯杯,无论如何我也无法去那里,”休伊特对于澳洲电视七台的报道非常不满,而且休伊特还表示,他的经纪人在这个流言开始出现的时候就已经给组委会打去了电话。

  对于这样尴尬的事实,

澳大利亚特奥会组委随之也向休伊特作出了直率的道歉。特奥会澳大利亚区的执行总裁巴里女士对此感到非常失望和窘迫。巴里女士在一份声明中道歉说,“现在清楚了,休伊特的经纪人已经说过他不太可能参加,事实上也没有任何消息确定他会来,为此我们真诚地向休伊特和他的经纪人道歉。”

  对于电视七台不负责任的报道,休伊特感到“极度的失望”,他表示这只是这家电视台近来一些列不负责任的行为之一。休伊特以及他的妻子卡特怀特此前同电视七台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不过现在这一切都不确定起来。“她在七台干了七年半,而且还是他们的代言人,很显然我们一家人都对发生的一切失望不已,”休伊特说。

  “你不可能经常回家,但是只要可以我就喜欢回澳大利亚来。这就是我为什么住在这里,在这里纳税,而不住在其他适合

网球运动员的国家,”休伊特说,“但是每次回来都会有人在你背后捅刀子的感觉真的很令人失望。”(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