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ATP元老冠军巡回赛再添活力 智利独狼即将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8日消息,ATP元老冠军巡回赛的规模今年继续扩大,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智利选手里奥斯近日也决定加入今年的冠军巡回赛,而赛事组织者还在昨天宣布今年的比赛将增加到12项。

  这项元老冠军巡回赛是ATP为退役的球员组织的一项赛事,参加的球员必须曾经世界排名第一、进入过大满贯决赛或者在戴维斯冠军队中担当单打。现年30岁的里奥斯于2004年
退役,1998年他在进入澳网决赛,连续获得印地安维尔斯、迈阿密以及罗马大师赛冠军之后,世界排名曾经高居首位。这样今年的比赛中除了里奥斯之外,还有不少明星参加,包括了麦肯罗、伊万尼塞维奇、卡什、贝克尔、考瑞尔、布鲁格拉和穆斯特等。

  “这对于球员和球迷来说都像是第二次机会,一个向人们展示我们所还拥有的东西,”46岁的7次大满贯得主约翰-麦肯罗说,“我一直刻苦训练,和那些像伊万尼塞维奇、考瑞尔、克拉吉塞克等年轻选手比赛,我还有许多年可以证明自己。”

  同ATP巡回赛类似,球员们也要参赛积攒积分,以获得参加年终在伦敦进行的大师赛的资格,去年的年终冠军是荷兰选手哈休斯。今年的比赛增加到了12项,其中包括了卡塔尔多哈、中国香港、西班牙巴塞罗那、

意大利
罗马
、克罗地亚斯普立特、葡萄牙阿尔加夫、奥地利格拉兹、法国巴黎、荷兰埃因霍温、爱尔兰都柏林以及德国法兰克福。

  此外,美林投资管理公司昨天还同元老巡回赛签订了为期3年的冠名合同,不过他们并没有公布合约的具体金额。(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