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彭帅未赴泰参加芭堤亚公开赛 擅自离队将受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0:3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在昨天的芭堤亚公开赛上,尽管主办方把彭帅作为重点宣传对象,称之为“中国最有潜力的女球员”,但赴泰参赛的中国女网只有五朵金花,彭帅此时却在家中。国家网球队领队陈启民说:“我都不知道她何时归队,在我们没同意的情况下擅自离队,中心会对她这种无组织无纪律的行为给予处理。”

  或许是受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年初批评的影响,彭帅近来状态低迷,澳网首轮即被
无名选手淘汰。澳网结束后,彭帅直接飞到广州,并在那里向队里提出“要冷静一段时间”,队里认为她必须写出书面假条,且理由恰当才能离队。不过,彭帅没有履行正常请假手续便飞回了家。春节期间,彭帅给陈启民打电话,表示这段时间她不想参加任何比赛。但队里并没准假,仍希望她参加泰国的比赛,最终彭帅没按时归队。

  说起彭帅,陈启民也是恨铁不成钢。“在国家队里,她的毛病是多了点,但我们还是想帮助她,给她做思想工作。澳网期间,中心领导和队里都找她谈了很多次,她还是转不过筋来。”

  记者昨天致电孙晋芳,但一提到彭帅,孙晋芳便连说抱歉,“彭帅的事还是问队里,我什么都不想说。”

  网管中心新闻发言人谢弥青说:“中心肯定会及时了解彭帅的情况,她有伤无法参赛确实没办法;但对于她没经同意就擅自离队回家,我们将会做出处理,肯定不是口头警告,但具体处理意见现在还无法说。”她尤其向记者强调,是处理不是处罚。

  网络编辑:康琪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