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芭堤雅公开赛郑洁/晏紫获青睐 顺利晋级女双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8:3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滕达】虽然在大满贯赛事上拿到了女双冠军,但即便到了 WTA四级赛事的等级,中国女网的金花们还是只能在双打赛场继续自己的强势。

  现在在泰国进行的芭堤雅公开赛是一项总奖金额只有 17万美金的 WTA四级赛,很难吸引大牌选手参赛,所以刚刚获得澳网女双冠军的郑洁 /晏紫以及其他几位中国金花成了本次比赛宣传的重点。在芭堤雅公开赛的官方网站上,两篇开赛前的宣传文章都不约而同地把
“ 2006澳网女双冠军”的字样放进了标题,重点突出了两位中国姑娘参赛的消息。在官方宣传手册中,他们把中国队员称为“亚太地区最闪耀的新星们”,还特别介绍了李婷 /孙甜甜这对雅典奥运女双金牌组合以及李娜、彭帅等人的详细资料。

  尽管得到了泰国主办方的青睐,但中国金花在单打比赛中依旧表现平平。北京时间昨天,在泰国芭堤雅公开赛单打第二轮的比赛中,硕果仅存的中国选手孙甜甜以 3: 6、 2: 6惨败给赛会 3号种子卡斯塔诺,无缘晋级八强。使得中国金花在单打比赛中全军覆没。同单打相对应的是双打选手的强势,参赛的两对双打选手都还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郑洁 /晏紫昨天以 6: 4、 6: 2轻松淘汰由队友李娜与美国选手马泰克搭档的中美组合,顺利晋级四强。作为头号种子参赛的郑洁 /晏紫将有望与 4号种子皮尔 /普拉特交手争夺决赛权,后者将在今天进行的 1/4决赛中迎战中国台北小将谢淑薇与本土名将塔纳苏甘的组合。而李婷 /孙甜甜也要在今天同一对日本组合争夺另外一个四强席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