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美女评选莎娃体坛1号 库娃垫底逊于章子怡(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0:10 新浪体育

美女评选莎娃体坛1号库娃垫底逊于章子怡(组图)

莎拉波娃与库尔尼科娃

美女评选莎娃体坛1号库娃垫底逊于章子怡(组图)

尼姆科娃与海蒂-克鲁姆

美女评选莎娃体坛1号库娃垫底逊于章子怡(组图)

章子怡与刘玉玲

  美国影响力最大的男性门户网站“AskMen”日前评选出了新一季的“99位美女”,体育界中仅有两代俄罗斯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和库尔尼科娃成功上榜,而两人也俨然成了体育界坚守在世界级女星潮流舞台上的两面旗帜人物。据称,共有超过250万的网迷参与了这一季的投票,因此此一榜单在美国娱乐圈中具有极强的号召力,堪称风向标一样衡量这些女星的人气指数。

  不过相比起高居第31位的莎娃,名次仅列最后1名也即第99位的库娃显然脸面上有些过不去,毕竟在诸如FHM和AskMen这样的美女评选榜单中她通常都是排名前列的常客,不过近两年来却由于退役导致媒体的曝光率大减,人气也呈现出不断下滑的趋势,此次勉强入榜已是众男性网迷大给面子,远远落在比自己年轻了7岁的莎娃之后也就无可厚非了。

  至于只有18岁的美少女莎娃,身材修长健美、身高达到1米88的她早已被诸多商家视作为“体坛头号香饽饽”,若不是玛丽亚抵挡住诱惑心中仍然将网球事业摆在第一位,恐怕早已追随库娃而去,沦为秀场中的花瓶了,仅仅从这一点上,聪明的莎娃就足以博得更多男网迷们的喜爱。

  其他上榜的美女中甚至还包括了美国小生罗迪克的前女友曼迪-摩尔,她此次也排在第58位,这位“号称小甜甜第二”的小美女自与安迪分手之后虽在情场上再次又一个英俊男友,不过歌唱和演艺事业却未见任何进步,若不是网迷们都难以忘记这张清纯可人的面孔还只有22岁,恐怕曼迪同样也沦为了与安娜一样的处境。至于另外两位与体育圈关系不浅的两位美女均是顶级超模出身,其中排在第16位的捷克超模尼姆科娃是美国《体育画报》每年泳装系列专刊的御用模特,而高居第11位的德国超模海蒂-克鲁姆则是德国世界杯抽签仪式的主持人,作为本国在世界上最有名望的女性之一,克鲁姆在6月份的德国世界杯比赛中势必还将担纲更加重要的角色。

  此外,排名第79位的章子怡也是唯一一个上榜的中国女星,也要得益于其最近在好莱坞大制作影片《艺伎回忆录》中的女一号身份。排在第93位的美籍华裔女星刘玉玲则成为了另一位上榜的华裔女星,作为好莱坞为数不多地位较高的亚裔女星之一,刘玉玲近年来在美国娱乐圈中一直人气稳中有升。

  至于排名前列的“十大美女”,详细请见:美国评选出2006十大美女 朱莉仅列第三(组图)

  (晓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