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泰国赛孙甜甜出局中国遭遇滑铁卢 郑洁/晏紫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2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泰国芭堤雅8日消息,芭堤雅公开赛周三进入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单打赛场硕果仅存的中国选手孙甜甜3-6/2-6惨败给赛会3号种子卡斯塔诺,无缘晋级八强,也使得中国金花在这项总奖金额只有17万美金的WTA四级赛单打比赛中全面遭遇滑铁卢。

  此前包括郑洁、李娜以及晏紫在内的三位WTA巡回赛冠军获胜者均在首轮被对手击败,而李婷与独自报名参赛的小将袁梦都在资格赛中止步。

  不过中国金花还剩下两对双打选手仍有希望去争夺冠军,一周前历史性摘下澳网女双锦标的郑洁/晏紫以6-4/6-2轻松淘汰由队友李娜与美国选手马泰克搭档的中美组合,顺利晋级四强赛。作为头号种子参赛的郑洁/晏紫将有望与4号种子皮尔/普拉特交手争夺决赛权,后者将在周四进行的1/4决赛中迎战中国台北小将谢淑薇与本土名将塔纳苏甘的组合。

  在周三结束的另外三场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西班牙选手里诺以6-2/6-0横扫7号种子、日本选手中村兰子,而她的同胞维维斯也以7-5/6-2击败了首轮淘汰李娜的加拿大小将沃兹尼亚克,20岁的以色列新秀皮尔则以7-6(4)/6-3艰难淘汰另一位西班牙选手洛伦佐,成为另一个八强席位的拥有者。(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