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缺阵拉夫特献策 戴杯澳洲击败瑞士概率反加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里斯班8日消息,戴维斯杯首轮开赛在即,澳大利亚队将在瑞士日内瓦的红土场挑战瑞士队。尽管休伊特缺阵,但是澳洲网坛名宿拉夫特则认为澳大利亚取胜的希望反而会更大。

  拉夫特周三在布里斯班表示,如果休伊特不退出比赛的话,那么费德勒也不会退出瑞士队。不过他认为尽管澳大利亚队都是些新手,但是这反而给了这些新人在日内瓦取胜的
希望。由费茨杰拉德率领的澳大利亚队,预计将由古希奥尼和卢扎克参加单打比赛,而老将阿瑟斯同新人汉利搭档双打。

  “这给了这些孩子们一个机会,”拉夫特在谈到费德勒也将不代表瑞士队出场时说,“如果莱顿参加的话,我想费德勒也不会退出。”此外,拉夫特还认为

澳大利亚队长费茨杰拉德应该让老将阿瑟斯,这位TOP100选手中仅次于阿加西的大龄青年不参加单打的比赛。“我认为不要让阿瑟斯打单打,”拉夫特说,“你得给像古西奥尼这样的年轻球员一些机会,我就是这么觉得的。让汉利参加单打比赛很有意思,因为他以前没有在那里打过,肯定会有不小的压力。”拉夫特还表示,他会在比赛前给费茨杰拉德打电话,并祝澳大利亚队好运。

  拉夫特今天还在布里斯班表示了希望能够在今年底同妻子以及两个孩子一起重新回到昆士兰定居的愿望。自从2003年退役之后,拉夫特就一直生活在悉尼,他表示自己属于北方,他一定会回到自己在风景如画的阳光海岸的房子。(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