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芭堤雅赛中国金花有喜有忧 晏紫失利双打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泰国芭提亚6日消息,泰国芭堤雅公开赛今天展开正赛的争夺,中国金花有喜有忧。刚刚获得澳网双打冠军的晏紫在单打比赛中1-6/6-3/4-6不敌芬兰选手莱恩,而出击双打的李婷/孙甜甜则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晏紫在单打比赛中的首轮对手是莱恩,这名芬兰选手曾经在去年美网的首轮爆冷淘汰过彭帅。结果两人经过激战,最终晏紫1-6/6-3/4-6不敌莱恩,无缘第二轮的比赛。加上早
些时候李婷冲击单打资格赛最后一轮,2-6/2-6输给了一名俄罗斯选手,这样今天参加单打比赛的两名中国选手就全部失利。

  不过在晚些时候的双打比赛中,李婷同孙甜甜搭档表现不错,这次被列为2号种子的奥运会冠军搭档6-4/6-3击败了奥贝泽勒/同萨利的组合,顺利晋级第二轮。

  明天芭提亚公开赛将继续进行,郑洁、李娜、孙甜甜都将出击单打比赛。(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