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罗地亚赛柳比西奇折桂 轻取库贝克预热戴维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18 新浪体育
克罗地亚赛柳比西奇折桂轻取库贝克预热戴维斯杯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克罗地亚萨格勒布5日消息,克罗地亚国际室内冠军赛当地时间周日进行了决赛的争夺,克罗地亚铁人柳比西奇6-3/6-4战胜奥地利人库贝克,夺得个人本赛季的第二项冠军,同时这也是柳比西奇个人职业生涯的第5个冠军头衔。

  首盘比赛柳比西奇在第7局成功破发,随后第二盘第2局他一个精致的切削让对方无力回球,再次破发成功。柳比西奇也顺理成章的6-3/6-4拿下这项在自己家门口进行的比赛的
冠军,同时个人职业生涯冠军头衔也增长为5个。

  这个赛季开始之后,柳比西奇延续了去年的良好状态,目前他已经取得了14胜1负的优异成绩,在澳网他进入了8强,而赛季初他还在印度清奈赛折桂。“这一年的开始非常好,真有些不可思议,”柳比西奇说,“每个人都希望我能在家乡夺冠,所以我有些压力,不过我还是做到了。人们都认为2005年对我来说就像梦一样,尤其是我们获得了戴维斯杯冠军,不过现在看起来今年可能会更好。”

  对于奥地利人库贝克来说这样的成绩也相当不错,此前经过了3场资格赛他才打进正选赛,他也试图复制1999年在

亚特兰大以资格赛选手身份夺冠的奇迹。尽管此前两次同柳比西奇交手他都取得了胜利,不过这次面对克罗地亚人的力量以及准确,他却找不到答案。

  有趣的是,下周克罗地亚将在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中客场对阵奥地利,谈到接下来两人的再次碰面时,柳比西奇说:“在奥地利是完全不同的情况,那会有不同的观众,不同的环境,一点也不轻松,我希望一切都能顺利。”(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