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公主"复出输球依旧笑开颜 辛吉斯:享受巡回赛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3:50 深圳新闻网-晶报

  2∶6、0∶6,恐怕在赛前谁也不会想到辛吉斯会败得如此惨不忍睹。北京时间昨天,泛太平洋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决赛的争夺,瑞士“公主”又一次败在了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的拍下。然而,辛吉斯在赛后却绽放出喜悦的笑容,因为这是她复出后获得的首个单打亚军。

  还是打不过老冤家

  德门蒂耶娃称得上是辛吉斯的克星了,算上这场胜利,德娃已经取得了对辛吉斯的三连胜,而且每次都是直落两盘取胜,且比分优势明显。“我感到非常高兴,我没想到能再次击败辛吉斯,她一直是我最喜欢的球员。我从来没有在决赛中打出6∶0,事实上这是我第一次打出这样的比分。”仅仅花了1小时零1分钟,就击败自己的偶像,并夺得个人职业生涯中分量最重的巡回赛单打冠军,这一切让德娃有些喜出望外,更值得俄罗斯人高兴的是,辛吉斯是在横扫莎拉波娃后挺进决赛的,这也让这场胜利显得更加弥足珍贵。

  输球后心情也不错

  虽然没能捧起复出后首个巡回赛的单打桂冠,但是辛吉斯看上去并不沮丧,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公主”的脸上依然挂着欣慰的笑容,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灿烂。

  “我现在很享受巡回赛里的生活节奏,尽管我今天输了,但是这一段时间以来我在赛场上经历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澳网进入8强、泛太平洋赛打进决赛,这些都有点超过我原本的预期,能再次打出漂亮的

网球的确让我很开心。”俗话说:知足常乐。或许正是因为这一份淡定和从容,让25岁的辛吉斯愈发显得成熟和美丽。

  的确,辛吉斯有理由为自己的表现高兴。距离她宣布复出才过了短短1个多月,“公主”已经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到了前50位,其中与印度人布帕蒂合作摘得澳网混双冠军以及2∶0横扫莎娃,是其中的经典之作。“我还有不少需要提高的地方,我必须继续努力训练,我必须保持状态,才能有更完美的发挥,我已经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了准备,这对我、喜欢我的球迷以及支持我的所有人都是好消息。”只要有足够的时间和耐心,相信“公主”重回巅峰是迟早的事。邹振民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