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娃首次决赛送鸭蛋同样吃惊 仍称最欣赏辛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京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34万美金的WTA一级赛--泛太平洋公开赛周日结束决赛争夺,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继续扮演瑞士公主辛吉斯的冤家对头,以总比分6-2/6-0横扫后者,夺得个人职业生涯中分量最重的巡回赛单打冠军。

  “我感到非常的高兴,我没想到能击败玛蒂娜。她一直是我最喜欢的球员,这场比赛之后就更是了。这是我第5次来东京比赛,我非常的努力,我也非常非常高兴能赢得冠军。
”能够以这样的比分击败辛吉斯,并且赢得个人职业生涯中分量最重的巡回赛单打冠军,德娃显然有些喜出望外,此前这位俄红粉美女的4个巡回赛单打冠军全部来自于二级赛或更低级别的比赛。

  仅用了1个小时零1分钟,德娃就6-2/6-0战胜了辛吉斯。尽管此前一直扮演着公主克星的角色,但这样的结果还是令人始料不及。对于这样悬殊的比分,德娃显然也有些意外,毕竟昨天辛吉斯在横扫

美少女莎拉波娃的半决赛中,展现出了重现超一流选手实力的竞技状态。不过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同人们预料的大相径庭。

  在谈到这场胜利时,德娃说:“我从来没有在决赛中打出6-0,实际上我是第一次打出这样的比分。不过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比分不能说明一切。比赛之前我没有任何压力,我感觉我没什么可输的,我今天只是打得很有攻击性,而且表现很稳定。” (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