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赞辛吉斯把握战机能力 懊恼斗志全无自我批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京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34万美金的WTA一级赛泛太平洋公开赛周六结束首场半决赛争夺,赛会4届冠军、瑞士公主辛吉斯在与俄罗斯美少女、卫冕冠军莎拉波娃的比赛中展现了前世界头号选手的实力,以6-3/6-1横扫对手,轻松晋级决赛。

  本场比赛也是辛吉斯在职业生涯中首次与美少女莎娃交手,比赛中瑞士公主牢牢控制住了全场比赛走势,而莎娃全场竟然没有一次拿到对手发球局中的破发点,而自己却先后
被4次破发,堪称完败。

  赛后莎娃也是称赞了辛吉斯在比赛中把握战机的能力,“她进入状态非常早,利用了场地球速很快的特点打出了不少漂亮的球。我们在第一盘直到3-3的时候还是胶着状态,不过随后她破发成功,然后又发出两个ACE球,从那她获得了不少自信心。这就是比赛中发生的一切,一两分的差别可以让比赛形势发生变化,而另一个人的自信心则因此受益不少。”

  此外,莎娃还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表示了不满,“她仍然显得经验十足,可见对比赛节奏的感觉还在,而在第二盘中我却没有以往在比赛中比分落后时应有的斗志。你知道,应该有……,但就是没有。”

  (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