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泛太平洋赛辛吉斯逆转险胜 携手美少女莎娃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6:14 新浪体育
泛太平洋赛辛吉斯逆转险胜携手美少女莎娃进八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东京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34万美金的WTA一级赛--泛太平洋公开赛周四继续进行,瑞士公主辛吉斯在昨日以两个6-0疯狂羞辱韩国选手赵伦贞之后,却在今日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经历苦战,以总比分4-6/7-5/6-2淘汰赛会3号种子、法国名将德切,顺利晋级八强。

  如能再胜一场,辛吉斯将有望与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在半决赛中上演遭遇战,后
者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在首轮轮空之后的第二轮比赛中以两个6-4打败了美国老将雷蒙德。

  本次比赛也是辛吉斯自1月初在澳洲正式复出之后,所连续参加的第四项巡回赛,此前她在澳网大赛一路闯入进入八强,世界排名也一举飙升到了第117位,随着本周在东京的优异表现,她将肯定在下周重返世界前100行列。作为本项比赛的常客,辛吉斯曾在1997-2002年之间共4次夺得赛会冠军。

  辛吉斯赛后说,“我认为自己能击败TOP20的选手,不过能够打败赛会3号种子还是令人很高兴的。一旦我在底线的感觉上来了,击球的准确性和得分率就会上升。今天我逆转赢得了一场三盘比赛的胜利,因此我想体能没有问题,而赢得这样比赛的胜利也会对自信有不少帮助,希望下一轮能表现得更好一些。”

  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辛吉斯将遭遇19岁的俄罗斯

美少女基里连科,而她也将是辛吉斯再进一步与莎娃相遇道路上的强劲对手,这位去年在北京的中网夺得职业生涯第一冠的美少女以两个6-4打败了比自己小一岁的伊万诺维奇。

  在其他比赛中,在澳网大赛表现不俗的斯托瑟以7-6(5)/6-2淘汰长腿美眉汉图楚娃,而俄罗斯的红粉大姐利霍夫采娃也以6-2/7-5击败法国选手巴托丽,同样顺利晋级1/4决赛。

  (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