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威廉姆斯姐妹获邀参加生活圈杯 卫冕冠军海宁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查尔斯顿2月1日消息,WTA家庭生活圈杯赛事组委会宣布,威廉姆斯姐妹都会参加今年的比赛,大威廉姆斯2004年首次参赛就夺得了冠军,小威在2003年也进入过决赛不敌比利时人海宁获得亚军。卫冕冠军海宁也已经决定再次前来参赛,她在去年的决赛轻取德门蒂耶娃夺冠。

  这对姐妹在今年的澳网成绩都不理想,姐姐大威首轮爆冷被保加利亚姑娘皮诺科娃
淘汰,现在排名世界第10位;妹妹小威在第三轮被斯洛伐克美少女汉图楚娃淘汰,小威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39位。但是这些并不妨碍两姐妹在网坛的号召力。 “塞琳娜和维纳斯是世界级的球员,依然是女子网坛的重要力量,”家庭生活圈杯赛事总监雷诺兹说,“我们很高兴能同时邀请到她们两个。”

  比利时人海宁因伤在澳网决赛中退出获得亚军,今年的家庭生活圈杯将在4月10-16日举行,比赛场地为绿土,将作为威廉姆斯姐妹、海宁等选手开始红土赛程的重要热身。(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