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与辛吉斯首次相聚 赞公主将重返TOP10(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21:51 新浪体育
莎娃与辛吉斯首次相聚赞公主将重返TOP10(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辛吉斯在澳网的表现可以说是完美的复出,这样的表现也然很多女子网坛的高手大加赞许,比如现在大家公认的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在本周一莎娃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瑞士公主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成为女子网坛的精英人物。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辛吉斯在2002年宣布退出网坛,但是在2005年选择了复出,并且在澳网比赛中杀入八强。凭借在墨尔本的出色表现,辛吉斯的世界排名从第232位窜升至117
,而在周一莎拉波娃则表示,瑞士公主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冲击世界排名前10。

  “现今的女子网坛竞争非常激烈,而且水平非常高,每一个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都有很强的

竞争力”在泛太平洋公开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莎拉波娃对现在的女子网坛进行的分析“我相信辛吉斯的实力,她会很快回到世界前十。”

  莎拉波娃去年赢得了泛太平洋公开赛的桂冠,今年她的身份是卫冕冠军,同时她也和达文波特一起保持这这项赛事的夺冠次数纪录:4次,分别是1997、1999、2000和2002。

  “应该说我在澳网表现的还算不错,而且复出对我来说也非常的顺利”辛吉斯的澳网绝对是完美复出,虽然在女单比赛中止步八强,但是她拿下了混双的冠军。

  “在东京,我总能留下美好的回忆,而且我详细这里能够让我忘记澳网的失望。不过在新的一周我要面对新的对手。”莎娃在澳网半决赛被海宁淘汰,但是对于泛太平洋公开赛的霸主以及慰勉冠军,莎娃还是充满心理优势。

  (Belldand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