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过早出局罗迪克参赛出尔反尔 阿加西确定新年第1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8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三位的罗迪克要参加资格赛,听起来让人吃惊,但是罗迪克确实有这个打算。然而在九个小时之后,他又打消了这个念头,让赛事组织者空欢喜了一场。

  由于在本次澳网比赛中早早就被塞浦路斯黑马巴格达蒂斯淘汰,美国小子为了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临时决定参加下周在美国本土开始的德尔雷海滩国际冠军赛,但是由于赛
会组织者在这之前已经颁发出去全部的外卡,因此现美国头号选手决定在家乡从资格赛打起。

  赛事总监马克-巴伦当时说:“他渴望参加比赛,因为这里是他的家乡,而且场地也很适合他。”罗迪克将从周六开始自己的资格赛之旅,取胜两场之后即可进入正选赛名单。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多打打比赛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如果罗迪克能够顺利通过

预选赛,就将成为正选赛的头号种子。

  但是在九个小时之后,赛事组织者又收到了罗迪克不参加比赛的通知,巴伦向外界透露了这个消息:“在今天训练之后,安迪经过仔细考虑之后通知我们,他将不参加资格赛。”

  即使罗迪克不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阵容也很强大,包括八次大满贯得主阿加西、本土酷哥吉内普里、哈斯、费什以及卫冕冠军马里塞都报名参加本次比赛。不过另一名本土选手布雷克却在周五宣布退出。(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